不一樣的心情

不一樣的心情

為什麼開始用部落格賺錢

限量出售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不一樣的心情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不一樣的心情]

    世界上唯一「無煙國」,抽煙一次罰7千, 攜帶香煙就要坐牢!

    的相關資料嗎
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離鄉背井的生活是人生一項重大挑戰,同時也是人生最佳的學習與磨練過程,才能體悟到現實生活的殘酷無情,每當滿腹愁腸傷痛難過,卻又苦無訴說對象的情境下,也唯藉由文字來抒發漂泊異域的滄桑之情,從此寫作竟成為我止痛療傷的最佳良藥,以及生活中最大的精神寄託。

      痛苦的確會加速人的成長,當年若未歷經苦澀艱難的生活煎熬與歷練,也不會讓我萌生寫作的念頭,在文字的世界裡不僅找到自己,同時也讓我智慧增長,更滋潤豐富了我的生命。

      此書是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所寫出的內心感受。而書中每一篇文章都是在不一樣的心境之下由感而發的真摰心聲。雖然有些文章曾是二十年前寫的,也許在當時有著為賦新詩強說愁的不成熟想法,但每次讀到它,讓我又再一次走入時光隧道,陳年往事依然歷歷在目。畢竟這些文字都是我生命與心靈成長過程中最真切的生活見證。

      人生彷彿是走馬燈,文字能夠記載我曾經走過的人生道路,生活裡的酸甜苦辣箇中滋味,這所有的一切,如今也都已化為我寫作的素材,回顧過去的艱辛歲月,甚至連曾是生命中最辛酸苦澀部份,其中竟也蘊涵著絲絲的柔情與淡淡的溫馨。

      人走過的路必留下痕跡,吃過的苦也必有其深層的生命意義與作用,西方哲人曾說:「沒有澈夜痛哭過的人不可語人生。」此書能出版並非偶然,筆者不僅是因興趣而寫作,還有些微使命感的督促才能繼續不斷地寫下去,希望寫出更多深具意義的好文章與讀者分享。

      書中的許多文章也曾刊登於國內外的報章雜誌,如中央日報副刊,美國世界日報副刊與家園版,以及西雅圖的華文報刊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林俊諺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