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我說,愛情的祕密

聽我說,愛情的祕密如何購買

如何一邊寫部落格一邊替自己賺稿費?

?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聽我說,愛情的祕密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聽我說,愛情的祕密]

    世界上唯一「無煙國」,抽煙一次罰7千, 攜帶香煙就要坐牢!

    的相關資料嗎
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愛情沒有什麼意義,它就是一扇通往生命知識的門,你不推開它,就會少了很多體會和領悟,關於生命的迷團,你會拆解得比人都慢,而關於生命的趣味,你會錯過很多,就像那純真而無邪的童年,少了吃王子麵喀滋喀滋的聲響一般。

      愛情的療癒師曾維瑜,以纖細敏感的心,運用身邊各種發生的事例,對愛情做了冷靜客觀的觀察,寫下獨到的見解及最貼近內心的精闢語句。為在愛情中失去方向、迷失方向的人,為在愛情中跌跌撞撞、尋尋覓覓的人,提供一篇篇愛情的診療妙方。

    本書特點

    ★跨界媒體人曾維瑜的最新作品
    ★從生活中的大小事中帶領讀者認識愛情的無所不在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林俊諺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